走  !  跟著Tenpura   到大尖山~ 


 


 



 


餵山豬去~


 


真的ㄋㄟ! 餵豬  我知道  這樣的時候  說餵豬  二個字  似乎有些不妥~


 


搞什麼 嗎?~ 那麼多人吃不飽  有一餐沒一餐的 ..還有剩餘的去餵豬喔!


 



 


誤會了~  大大的誤會了€...


 


牠捫吃布袋裡的  菜葉喔!  夠環保吧  去菜市場撿拾葉菜  餵豬~


 


 




 


吃飽了!~洗洗澡 ~等會ㄦ  打個盹  睡個舒服 的午覺


 



 


  小小豬  別驚慌呢!~大聲小叫的..不會抓你去烤乳豬的啦!


 


 聽說現在的 聖誕節  流行吃烤土雞~要~不..也是火雞大餐~不會輪到你的


 



 


 


用豬豬的棑泄物 澆大的芭蕉~串串飽滿~


 




 



 


這顆高麗菜旁黑黑 一片土~ 是豬大便啦!


 


最原始的肥料~


 




 



兒子和他同學繼續 餵豬  幫豬弟弟  洗澡..


 


我呢~  騎著我的歐都買  給它 探險去..


 




 


一路給它這麼騎下去~


 


看到路旁的小巷人家~  原來我走到 石碇來了


 


今天的收穫滿滿喔! ~  山裡有數不盡的楓樹群~ 我最愛的.


 


明年再提早兩個星期來  鐵定可賞到更美的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