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早 怎會如此不小心呢!  以為周末 拖吊車,  應休息放假吧!


 

看完醫生  出醫院大門~ 竟找不到 我心愛的夥伴    歐都賣~

 

 

ㄏ!   ㄏ!  對不起喔!  你朋友 我  常常  會忘掉  剛剛將你~擱  哪ㄦ..

 

 

在行道樹下  來來回回   走好多趟,  才想到  有可能~ 

 

 

你被拖去賣了 ~..真慘ㄛ 

 

 

地上  有一堆  鬼畫符的數字

〈拜託~ 這要建議唷!  寫這樣  叫人上哪ㄦ  找去~..

 

 

還好  士林 兩個字  還算清晰~  既知道在士林托吊場   就 簡單多了 ~

 

 

我可愛的妹妹  竟還叫我搭公車回士林  吃午餐  休息   下午再把機車領回來

 

 

好吧  反正  沒到過的地方  讓公車載著遊一遊 石牌  士林   也不錯啦

 

 

只是....怎辦呢~ 

我最愛吃的  素食甜點  在我手上~改不瞭啦!  走到哪兒   吃到哪ㄦ!~

 

 

現在很多商店響應政府環保政策   購物  買東西    都不給袋子的 ~

 

 

等會ㄦ  上公車...司機先生  會不會~  瞪我..

 

 

 感恩喔! 就說嘛~好人 就會遇見  好人   ...公車司機要我小心手上的餐盒..

 

 

當我不知道小北街  站牌  在哪ㄦ~打電話問小姪女的時候~  司機說  這站就是了  ㄏ! ~ 我說話  太大聲囉!  還是 我這~城市鄉巴老  不識相  坐在博愛座上....

 



 


 這張違規停車  罰單  加上拖吊費...  總共  850元~

 

 

在我們工作的地方~  通常收到違規罰單   都  會說   今天  可以請大家  吃包子 

饅頭了~

 

 

而且可以買一堆~  尤其在高速公路上超速的罰單~

 

 

這個可愛  好笑的典故...

 

 

緣於  同事有次臨停去包子店  買點心~..眼睜睜的看  車~  我的車~

 

 

內湖~有家賣肉包  菜包  的..店  一個賣10元  買5顆  又送一顆~..

 

 

 今天的850元  可以買85顆包子    那送的該怎麼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