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到榮總看病  就醫前的二個鐘頭 ~


 


Tenpura  順道逛逛  踩踩街~認識  認識  辦公室外的環境~


 


 



                       


 


兩年前曾經和朋友  來過100巷 ..


 


這裡給我的感覺  超舒服的~


 


乾淨..花木扶梳..每戶人家的陽台都有特別用心佈置~


 


 



 


照片中的巷弄  在台北喔!~中山北路  七段..


 


比較可惜的事~以前的里長在這裡辦公   服務處還兼賣咖啡..


 


今來~里長好像換人做了~


 


有幾家店面也停業...


 


                       


 


看得出這裡的房屋 雖是老舊建築  但巷弄鄰居有心整體齊努力 ..讓老社區  更有特色~


 


可是呢! 巷子口  就截然不同的風情唷


 


歇了業的店面  鐵門  被塗鴉得€~~~  我覺得  還塗得相當有藝術呢!!!


 




 


  真藝術喔! ..不是嗎?~我在這裡  欣賞好久  好久~~


 


  隔鄰是不同風情的建築  倒是忘了看裡面賣什碗糕 !!!~ 


 


                   


 


這麼  有異國風  的所在 ~


 


今天逛逛   走走就好~


 


該去照超音波了 ~看這一胎是~生男 還是女


 




 


看到這ㄦ      走到這裡   ...這..這 什麼地方嘛!~眼花潦亂~


 


ㄏ!ㄏ!這裡的特色~就是安ㄋㄟ!~啦!


 


不只我說的跳躍 ...路旁的景色也是中西交錯~..


 


 




 


我延著橋邊的小徑  走入~...


 


這條溪流的源頭      應該是行義路  上上的陽明山~


 


Tenpura   ~寫什麼呀!  嗯災啦..


 


下午一樣的騎著  歐都賣  迷路~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