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問我…..


 


選一個顏色  形容一下 此刻的心情….


 


那麼 我會說    ..是灰色   是一向最最不討我喜的


 


如同那..下一整夜的雨


 


雨下整夜..院子落葉..


 


~~就跟我的思念一樣  厚厚一疊~~


 


昨晚 從天外飛來的一則手機簡訊 …….


 


『我已回台  請你面對我們的婚姻並對未來做出抉擇


 


  即時不能好聚 好散  為了孩子  也不要惡言相向..


 


    至少請表達妳的態度  


 


  願不願 與我辦理?  如果不願意 是為何?


 


         發訊人:886956ㄨㄨㄨㄨ3      


 


  很明顯 是一男士  傳錯簡訊….


 


  婚姻這玩意兒


 


  有人想進去  有人離不開


 


  進去容易  離開真的有些難..


 


  還有人一直在垂死邊緣掙扎


 


  女人的出口   總會有太多的牽絆….


 


若你深信愛情神話     則不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