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今天 ,到榮總看醫生的人,應該不會很多~~  


 


星期六竟有這樣的勝況  遑論是平常的時候~  


 


那~整個醫院不就比    菜市場熱鬧了 ~~ 


 


 



 


 


還好~ 我掛的診  並不算熱門的科別~


 


到了門診室  馬上就看到醫生了 ..問診 繳費 抽血~倒也輕鬆自如~


 




 


今早的心情特別輕鬆呢!


 


回想過去  那些..每就醫一次 、每檢查一回...再再都那樣的使人  煩...的日子


 


就像這張水中~倒影~..混沌不明~


 


然而現在..心境轉了~一切都不一樣了~死就死吧!!! 可~ 談何容易阿~


 


人世間~當走的路、當受的福、當享的樂、當盡的責任~.未瞭..哪..那麼輕意 棒你刷~~


 


 




 


老ㄟ阿~  我牽你到  外邊走走  散散步  曬曬太陽喔


 


現在的我並不會對這樣的畫面  有一絲絲的期待與動容~了


 


〈這樣說  並不是說 我不需要家庭的關懷 與溫暖  是 我寧願請更專業的人  來照護 


而讓家人有更大的空間,他們的探望是出於  甘心樂意的 〉 
 


 




 


甚願   大家就如這二棵大樹一樣~~常青



 


 



 


 


一直以來  都非常  喜歡  榮總醫院外邊的這條~..我稱它為榮民街 的小巷 


 


 

這裡所販賣的東西  不僅希奇古怪  且還有濃濃的古早  懷舊味喔~

 


牆上掛著的湖南臘肉 及各式口味的乾腸 ...



 



 


 


 





 


 


這樣的感覺 有沒有帶你回到小時候的臘月 ~過年~


 


雖然我不住眷村 ~我們家是道地的台灣人..


 


可能也許是~受..姨爹開川菜館的影響..從小就對各省的口味  特別的有印象~


 


青椒炒臘肉~金華火腿熬雞湯~....很多很多~~


 


來到這ㄦ~當然要買些回家囉!  A~  今天賣酒釀的攤子  倒是沒見著呢~


 


否則~暖暖的酒釀蛋..酒釀湯圓~  哇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