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enpura  三十....年前就讀的國中


 


它在南投縣的一小小鄉下


 


 




 


今天回老家看阿爸 阿母...


 


和阿母在河邊洗菜..〈就是拔了青菜  就地河水把根部的泥土洗淨〉


 


‘遠遠傳來一聲聲加油聲~就知道一定是學校運動會


 


我騎著腳踏車...大部份的時候都是用牽著的..因為學校在小丘陵地的平原上


 


還有些費力的~上氣接不著下氣呢!


 






 


這三棵楓樹....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第一次看到它...滿天的紅..


 


奇怪ㄋㄟ!小時候怎都沒注意到它葉子會轉紅  一點印象都沒...


 


只記得那年拍畢業照時...我和另外二位同學就爬到樹上...留下


 


三人各據一樹的歷史鏡頭


 


 


 




 


三十年過去了...小樹變成大樹~


 


921大地震...整個校舍全都改建


 


已尋不著當年~三年愛班~究竟在那一區塊了


 


但...這三棵楓樹~


 


讓我找到當年的回憶~


 


感恩921重建時..主事者的環保概念..


 


儘量做到不砍掉樹的原則下去...建設


 







最後一張..


 


給我的感覺是...回到鄉下..心就很靜~很平合~很安穩


 


彷彿整個天空都在對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