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堆積如山的香蕉,使我驚訝!


只因它是次級品,一堆一堆的落著,活像...


紗帽山..


 



又是一堆~


還峰峰相連..到牆邊哩!


那些長得端正的,大小合乎規格的,早就進了套房,一番梳理打扮..正要進船艙出國去了..


 




 


雖然外型、長相差人一等,但是甜度、營養價質可都一樣的啦!


有一位Tenpura姐妹,她人還不錯啦~


我們就送她幾串,說要帶會台北與同事分享..


還有 還有 我們一個 個 排列整齊,給她照一個,..等一會ㄦ


帶她到我們的香蕉園參觀。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請看~




 


我們只要產了香蕉,被農夫割了下來..


就退居幕後,再讓我的家族弟兄姐妹..一個 一個 上臺..繼續繁延下去...





我的莖幹也有用處ㄜ...記得..


那個Tenpura還是...小妹妹的時候..


每天放學回來,總是把我切得碎碎的,拿我去餵食,她們家的鴨子呢!


還有 還有  等會ㄦ..


她還要拿我的葉子,回家做~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