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pura   我  回家賞月去了..


 


這是我家旁邊的一條小溪流...


 


921大地震後,原本的小吊橋,改建成紅色鐵橋,設計的還不錯看,


 


我常說:很適合拍愛情文藝片的地方~~


 


呵呵!年記一大把了!還每天在做少女夢


 


過日子嘛! 就如我格上的自我介紹


 


理性用來工作
感性 浪漫是拿來生活的


我倒覺得還不是那麼容易喔!


 


各家好友們,這幾天我不在家..記得看月亮時,一定要想我唷~


 


我會帶...我阿爸 阿母的山產回來。


 


有好東西~當然會給你們的


 


可是要要幫我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