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了班,懶懶低~總覺得有太多太多的時間可以~揮霍


 


我原是愛~窗明几淨~的人,但是~懶得做家事~總是打敗


 


那個愛乾淨的我。不管那麼多了,讓它亂吧!


 


~~~~~~~~~~~~~~~~~~~~~~~~~~~~~~~~~~~


 


昨晚拿出這双紫色的鞋,再給它看看、瞧瞧的確它是一雙


 


好鞋,法國原裝進口的上等好鞋。很久很久以前..我在仁愛


 


路一家精品名牌店打工當時這雙鞋的價錢~對我而言..簡直


 


是天價,由於是新款..而我呢!又將它賣得很好 ,這鞋是


 


店經理送我的.,猶記得她有一樣品腳..常到義大利手工製協


 


場去合腳,製造適合亞洲女姓穿的名牌鞋。


 


以前年輕..懵懵懂懂..現在回想起來,世上還真有這麼EASY


 


的工作~靠一隻標準腳..走遍歐洲..~哈哈~真是不一樣的世界


 


 


 ~~~~~~~~~~~~~~~~~~~~~~~~~~~~~~~~~~~~~~~~


 


這些年~發覺自己愛上了紫,紫色很美、紫色很神秘、浪漫


 


高雅、尊貴雖然這雙鞋我一直沒有穿它,有的話也頂多


 


家裡走走台步、轉轉圈、照照鏡~這麼多年來,我一直


 


捨不得丟它


 


~~~~~~~~~~~~~~~~~~~~~~~~~~~~~~~


 


一件舊物、一樁記憶~


 


留與不留,有時真的很難取捨..


 


朋友們!你們會為過去的歲月..留下什麼見證..


 


快去清一清被你遺忘抽屜,也許會有~發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