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友人送來一盒~她自己DIY做的...可愛..造型的巧克力,說要祝我天天


 


有如過情人節要我心甜~嘴甜~..甜甜甜......明知道我不愛吃甜食..


 


可是這一份心意~就叫我感動萬分囉!


 


今天是七夕~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得日子。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節慶的傳說...


 


它很美~很淒美~小時候媽媽告訴我..七夕這天如果下雨了,就是他們相見時流下的眼淚


 


一年才見一次面..好慘喔!...以前七夕這天...我真的真的會在半夜起來仰望天空..


 


看看他們是否真相見了。我總是對著天空找呀找呀!可是每回都被..嚇回去睡覺..鄉下的黑夜..


 


一片漆黑..樹叢中總會發出一些怪聲..真的蠻嚇人的


 


現在~倒覺得~如果真有情人..一年見一次面,真的很幸福耶!很奢侈耶!現實的世界..


 


有很多的舊情人,是不能見面的,..也見不到面的..五年、十年、二十、三十年..也許到..


 


年老髮白,一直都存在彼此心中..的那個曾經的最愛..也只能深埋心田。


 


我要請各位好友說說..如果你是牛郎或織女...你們一年才見一次面的這幾個小時..


 


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