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

 

兩個小的睡得安穩...

 

看著你們建康 無憂無慮的長大

 

你二人可以安心的在...

 

我為你們撐起的保護傘下

 

富足   快樂   成長

 

 

 

那日買了杯蜂蜜綠茶  隨即到對街買了二塊炸雞排

 

看著他倆並肩坐著興奮  滿足的吃著...

 

我想   除了 幸福二字之外       實 ~

 

再也找不著更貼切的形容詞

 

 

 

這天 載著小的去醫院看診  從小  他一坐上機車必定双手環抱他娘

 

可現在正值青春期  尷尬年  我看他有些 靦腆 害羞...

 

雙手一抱 立刻說 阿母 你的腰變細了..

 

不是 是你長大了  手變長了....

 

 

 

常常我會無厘頭的在他二人面前耍寶

 

握著他們的手  用極感性的口吻說

 

孩子 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盼望......

 

還沒說完  他阿母還樂在其中的時候

 

小的開口說  阿母   星期一要繳1500元...

 

可否等我表演完再說...

 

 

 

一直以來 老大嚷著電腦網路速度  要2M升8M

 

苦苦哀求 什麼噁心話都道盡

 

哥說:裝設的話 妳就是天生麗質 氣質大美女....

 

他娘說:我偏...不  不就是不...

 

阿弟接著說:那就是南投~  檳榔妹....

 

 

 

 

某天 電視出現一廣告詞 

 

“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他二人說 

 

 哇 阿母 那 ...妳劈腿唷..

 

 

 

一日我穿戴整齊正要出門   特地在他二人面前轉一圈  如何

 

哥哥說:還有進步空間.......還缺一點點創意..

 

阿弟接著也說:最...大的敗筆  阿嬤的臉  阿嬤的大...肚子...

 

ㄝ  ㄝ  ㄝ  搞清楚  ...

 

我是林老母    不是你模特兒班的同學ㄟ...

 

 

 

 

小的 今年國三了   有天我給他看一報導

 

哥哥馬上說   字太多了...看標題就可以

 

那斗大的標題  ....寫著~

 

男孩變男人的證據     夢遺

 

恭喜你 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